党建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年10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围绕节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着力体现思想性、成就感、艺术性、体验性和传播力,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通过呈现精彩的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共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区,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通过观看展览内容,全体党员同志直观地了解到:5年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一心,与时俱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们深刻认识到:这些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有深孚众望的坚强核心,有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我们党就有力量,我们国家就有力量。我们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