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第二届“秋季健走活动”

  金秋十月风光劲,全民运动正当时。2017年10月17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的学院第二届“秋季健走活动”在大兴校区操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14余人参与健走活动,体验了乐趣,增进了感情,提高了认识。

  下午3点,健走活动正式开始。随着肖建杰书记一声“出发”的发令口号响起,老师们夺步而出。老师们意气风发,你追我赶,一路欢声笑语。有的步履矫健,技术娴熟;有的暗自使劲,奋力追赶;有的闲庭信步,怡然自得,尽情享受着健走带来的乐趣。

  本次健走活动恰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开展,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使大家在活动的过程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践行了低碳出行的理念。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注重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和思想政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