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同心相聚,温暖马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生日会

  12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基D313室为7月至12月份过生日的教师们举办了集体生日庆祝活动。蛋糕、水果、气球和彩带把昔日开会、工作的场所变成了温暖感人的生日会现场,每一位参加的老师都面带微笑。

 

 

 

  烛光跳动,音乐环绕,大家吹蜡烛切蛋糕,满满的仪式感。相聚在一起的老师们一边分享美味的蛋糕,一边共话学院近况、谈笑风生。郭晓东老师、孙希磊院长兴之所至,为大家演唱了传统民歌《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和北京小曲《探清水河》,把集体生日会推向了高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分享着欢聚的喜悦。窗外寒风四起,而学院内的集体生日会温暖了每一位老师的心。

  有温度有热情的马院通过集体生日会让广大教师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同时也提高了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进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