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首页栏目»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测评会

  根据校党委《北京建筑大学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办法(试行)》的要求,1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基D323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测评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中主持。

  

  王德中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总结了本年度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学科和科研、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随后,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中、院长孙希磊、副院长汪琼枝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作了述职报告。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并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在会场通过线上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

  本次领导班子述职考核测评会是学校加强管理、强化责任的重要方式,也是从严管理干部、坚持走群众路线、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激励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