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首页栏目»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1月10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基D323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大会,大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中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希磊、副院长汪琼枝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对本教研室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各位主任就教学改革、科研成果、取得的荣誉进行了汇报,重点就本学年集体备课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展开了交流。

  院长孙希磊对学院本年度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对外交流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党中央的指示精神,突出学院的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坚守课堂主业,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亲和力和针对性,让学生真心喜爱。

  副院长汪琼枝介绍了本学期“好课堂”评选的宗旨和过程,公布了评选结果。本次“好课堂”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她指出,“好课堂”评选目的在于激发广大教师认真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中传达了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总结会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精神,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布置。他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要一年。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铭记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初心使命,立足本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早日实现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目标努力工作,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