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首页栏目»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为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2020年11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外联团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仪式采用线上会议交流形式,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外联团指导教师吴菁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外联团成员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王萌书记代表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委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党支部活动的组织情况以及党建面临的问题与难点。随后双方以问题导向为切入点,展开交流,吴菁老师和同学们围绕提升支部活动参与度的核心,提出了开展学习强国竞赛、树立学习典型、制作学习微视频等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结对共建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启动

最后,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企业与学院的进一步交流,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提高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并强调要多方结合不同主题教育,持续展开形式丰富的共建活动,不断推动支部之间的融合,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