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首页栏目» 部门新闻
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马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全面谈话活动

党员是党的组成细胞,党员政治、文化素质的高低,关系到党的执政能水平的高低,发展党员工作是我党吸收新鲜血液的唯一途径,发展党员工作是否开展好,是关系到国家、全民族的大事,是壮大我党的根本工作方式  。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员发展流程,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2021年4月8日中午,马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对发展对象的党内外群众征求意见谈话活动。马院直属党支部支委、班级导师、辅导员及有关研究生参加了谈话活动。

此次谈话活动分设两个谈话小组,两组同时进行。谈话就发展对象张星亮、朱鸿源、贾梁、钟莉敏、余梦婷五名同志在政治立场、思想觉悟、入党动机、学习工作表现、组织纪律观念、群众观念等方面的表现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

image.png

谈话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