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首页栏目»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小组举办团建趣味活动

12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小组在基础教学楼D座五层举办团建趣味活动。马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中、学院副院长汪琼枝以及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王德中作开场发言。他强调,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增进同学友谊,提高学习、生活热情,培育团结、拼搏精神,并提醒大家在活动中要以安全为重,本着“友谊第一”的心态参加团建活动。

抽签分组

齐心协力(五人四足)

活动分为齐心协力(五人四足)、风行万里(传接乒乓球)、日积月累(纸板前进)、背夹气球和拔河比赛五项,以抽签形式分两组进行比拼,王德中和汪琼枝两位老师也加入其中,师生同组竞技。活动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互相竞争的同时也不忘相互鼓励,每个项目既充满紧张的氛围又不乏欢声笑语,活动前后持续一个半小时。

拔河比赛

活动尾声,汪琼枝作总结发言。她表示,第一次和同学们进行此类活动,非常高兴,希望大家通过活动增进情谊,并且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同时也要多多锻炼、强身健体。活动最后,王德中和汪琼枝一起为学生抽奖并颁发活动纪念品。

抽奖环节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