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欢迎调剂北京建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2月28日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刚刚公布,我校复试分数线依照国家分数线划定,故在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前,无法提供复试分数线预测相关方面的咨询,请耐心等待并关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有意愿考生请下载填写《北京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发送到招生老师邮箱。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开通后,填写调剂申请,最后调剂名单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出的调剂通知并收到回复为准。我院会在第一时间发出复试通知。如进入复试环节,将会电话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我院所有考研信息均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通知公告(http://mayuan.bucea.edu.cn/)上公开发布。


调剂专业

学位类别

调剂要求

030500 马克思主义理论

     法学

(全日制)

(1)调剂考生本科毕业专业须符合《北京建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公布的接收相关本科专业范围;

(2)英语考试科目为英语一,


通讯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北京建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子邮箱: zhaoxin@bucea.edu.cn

电话:13439388256 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