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报送的《青春抗疫勇担当 携手奋进奔小康》思政视频课程获得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北京赛区)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报送的《青春抗疫勇担当 携手奋进奔小康》思政视频课程获得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北京赛区)三等奖。该视频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许亮、副院长汪琼枝指导,2019级硕士研究生王妍、余梦婷、朱鸿源、贾梁共同创作完成。

课程内容围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真实事例为支撑,紧扣中国国情的变化和需要;紧扣抗击疫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时代脉搏,引导青年学生将自己的学习进步、个人成长成熟与党、与国家、与民族、与社会的成长进步紧密联系起来,更加自觉地投身党和国家的建设中去。

据悉,本次活动北京赛区评审工作由北京高校思政课高精尖创新中心承办,经过专家多轮评审、严格把关。获奖课程将被纳入北京高校第三季疫情防控公开课《在反思中学习》采编内容。